瑞格蕾尔

一只乖巧的游戏码农

【刀剑乱舞xFGO【织田信长x不动行光】3. 我该叫你什么?


  1. 我该叫你什么?



  2. “你就是,我的master嘛?”




    眼前的从者挂着重重的黑眼圈,目光热的能喷出火来。不动行光最熟悉的愤怒——那种带着威严和压迫感的愤怒,穿破房间里凝滞的空气,直直地击中了自己。




    “喂,我问你,那边的少年,你是我的master嘛?”语气中渐渐带上了不耐烦。




    哦,唔。“我是……”




    “名字呢?我怎么称呼你?”




    “就叫我master吧,挺方便的。”




    眼前的女子不怒反笑:“servant隐匿自己的真名是为了隐藏自己的实力,等待时机解放宝具。master隐藏名字为了什么呢?秘密的魔术师?逃离时钟塔的追捕?不然还能为什么呢?”




    不动行光脑子里一片空白。该回答什么,该回答什么,要不编个名字好了……emmmm大和守清光?三日月国永?有没有那种正常一点的、能蒙混过去的名字啊!!




    “我,我,我叫……藤丸立香……”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女忍不住了,大笑了起来。“离开英灵座的时候,茶茶那孩子神秘兮兮地告诉我一件事情——平行世界里的三百万个master里面,有一多半都叫做这个名字,每一个失忆来到迦勒底的master,系统都会分配这个名字哈哈哈哈……”




    不动行光脸蹭的一下红了。“那,那你还是叫我master吧……”




    “master。”




    “嗯?”




    “master,”织田信长叹了一口气,“那总有一些可以告诉我的吧……比如说,”她环视了四周,上挑的眉眼里满是不信任,“这里是哪里。”




    她用细长的手指敲着桌子的边缘,多么熟悉的动作啊,和自己呼吸的节奏一模一样。她冷冷道,“我虽然没见过这个世界的迦勒底,可也知道迦勒底坐落在雪山之中,即使有电力的供应使室内可以生存,可这里我却感觉不到冬日的寒冷与肃杀……”




    不动行光看着前几日审神者刚开了所有小判箱挂上的春景默默哭了……




    “所以……”信长敲着桌面的手突然一顿。“这里是哪里。我虽然只有1级,但是打一个像你这样的……master还是绰绰有余的。”




    不动行光顺着女子的目光看到了自己沾着酒渍的衬衫。自己看起来的确就像一个标准的死宅,敛去杀意后。自己也是这个本丸里资历较老的了,战场上会心一击就有时间溯行军应声倒地,可是她却一点也不害怕自己,也不防备自己,这样……也挺好的。




    “咳。”信长轻轻咳了一下提醒了他自己的存在。小酒鬼回过神发现,完了,要穿帮了……




    与此同时。




    “什么?一个身着黑色军装的长发女子出现在小酒鬼身边了?”审神者不可置信地问道,怀中抱着的小短刀们和审神者一起抬起了头。




    “千真万确。”加州清光恰巧路过小酒鬼的房间,看见两个人影,其中一个和自己一样的黑色头发,红色眼睛。如果是一振新刀,那么会不会取代自己的位置呢……他有点担心,便拉上安定来到了主人的房间。




    “我知道了!”审神者笑了起来,“应该是最近立香和我说的那个活动从者。她是信长啊!”




    “主人……”一个恐怖的毛茸茸的声音从后方响起,“是背着我们在玩别的游戏吗?”




    审神者吓得浑身一抖,“没有,没有,是那个,那个立香跟我说的呀。”




    “我知道主人不会抛弃我们的呀,只是开个玩笑罢了,主人乖哟。”安定恢复了往日的温柔,审神者伸出抖啊抖的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主人。”加州清光突然开口。“这么说来,不动行光以前的主人来了,而他可以选择抛弃你和他最爱的主人离开这里?是这样的吗?”他嘴角上扬,挤出一个微笑来,艰难地说出,“您,怕不怕被他抛弃……”




    突然被一个大大的怀抱圈住。是审神者熟悉的发香笼罩了自己,她一改平日温和的声音,认真地,一字一顿的说。




    “清光光,我,不会抛弃你,不会抛弃你们,永远不会。就像我也相信小酒鬼他再喜欢信长也不会抛下我们这个本丸和织田信长走的。”




    加州清光突然觉得郁结在心中多日如阴霾般的的不快尽数散去,支支吾吾地嗯了一下,背后被安定抱住,三个人彼此坚定地相信着彼此的羁绊与使命。




    良久,审神者恢复了平日轻松的语气。“虽说他不会离开我,但是现在或许还陷在麻烦中,我去救救他。”






    【吐槽后就可以安心地被打死了:阿鲁基,我是你的master哟!】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